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墙小怎么装修 电视墙装修方法

生活 pchouse 2019-11-15 13:26

电视墙是整个客厅中比较醒目的位置,为此它的装修设计尤为重要,尤其是图案以及材料的选择,如果装饰得好,会带来更加美观大气的效果。那如果家里的客厅面积有限,电视墙比较小的话,具体要怎么装修比较好看呢?具体有哪些装修方法呢?

一、电视墙小怎么装修

1、个性壁纸电视墙:电视墙小的话,采用壁纸来装饰,简单且快捷,带来与众不同的效果。壁纸的种类、样式多,选择一款抽象。个性的图案壁纸,在壁灯的照射下,会显得很有意境。

2、个性涂鸦电视墙:最大限度的展现了年轻人的态度,打破传统,该艺术来自于美国街头,且成为了客厅最大的亮点。

3、个性艺术品装饰的电视墙:给电视墙赋予了更多的时代气息。尤其是工艺品的摆设,体现了的艺术感,在白+黑色的搭配下,显得尤为醒目。

4、电视墙的太小,旁边的门要选与墙面一样的颜色,这样才有融为一体的隐形效果。如果说电视墙的旁边还有空间,可以延展出一个小吧台,从而实现视觉上延伸的效果。电视墙可以做成功能性的,采用内嵌式的设计显得实用又大气。

二、电视墙装修方法

1、马赛克电视墙

一直以来,马赛克都被人们用于厨房、卫生间装修的辅助材料。但是马赛克丰富的色彩和繁多的花样,可以带来极佳的视觉冲击感,马赛克也可以选择暖色调装出温暖感。

2、手绘电视墙

这是一种纯手工电视墙装修的方法,你可以把一切你想要的都画到你的电视墙上去,充满想象。你甚至可以把年少时喜欢的漫画画上去,独具一别。其关键在于找到一个画工出色的师傅,如果你对自己有信心,你甚至可以买来好的材料自己手绘,这样就更有意义。

3、木质电视墙

现如今人们在大城市生活繁忙,回到家想要有大自然的感觉,想追求清新田园自然环保的装修效果,那么就可以选择使用木材来装修自己的电视墙。特别是日式或是北欧风格,田园风格的家居,都可以选择这种电视墙。

4、大理石电视墙

大理石电视墙适合户型比较大的住宅,大面积采用大理石作为电视墙,显得大气华丽。但是大理石做的电视墙造价就比较昂贵了,需要视自己的经济条件来决定。

所以,但家里客厅面积有限时,电视墙比较小的话,可以根据以上的方法来装修,既美观又时尚。而且,如今,电视墙装修方法那么多,可以参考的方案也很多,总有一款适合你。

作者:Abb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