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水槽下怎么补插座

生活 pchouse 2019-11-27 12:09

插座是厨房中极为重要的用具,厨房水槽下怎么补插座?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如果房子还在安装过程中的话,就可以让装修师傅开墙并布局好相关电线;但如果房子已经装修完毕,那拆墙就不太现实了,那可以从另一个插头那里接一个排插过来即可。

另外,还有人会疑惑,厨房水槽下方是否可以安装插座呢?其实是可以的,一般灶台下方都会预置插座,但如果个人有需要,安装在水槽下方也是可以的。但为了避免有水槽漏水的情况发生,因此对于水槽下方的最好是带盖的插座,以防溅水漏电。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