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电视5内测小爱同学声纹识别功能:可识别家中每一个人

生活 快科技 2019-11-15 13:46

11月15日消息,小米电视官微宣布:小米电视5正在内测小爱同学“声纹识别”功能,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据了解,通过声纹识别功能,你可以自主注册声纹(只需叫三声“小爱同学”),建立声纹模型,识别家庭中的每一个人。可以让它叫你主人、爸爸、妈妈、宝宝、男神、女神等等。

此外,还可以准确识别每个家庭成员的播放历史,为他们个性化推荐内容。比如两个人同样说“继续播放我的电视剧”,小米电视5会播放对应的电视内容。

小米电视5内测小爱同学声纹识别功能:可识别家中每一个人

小米电视5于11月5日发布,全系为高端超薄全面屏电视,采用全面屏设计、一体折弯金属边框,薄至5.9mm。

搭载12nm制程芯片,支持8K视频解码,4GB+64GB大存储。搭载远场语音,内置小爱同学,号称电视就是大屏“小爱音箱”,支持智能家居控制/显示/消息中心。

功能方面,搭载PatchWall人工智能电视系统,还支持闪电投屏、家庭相册、视频通话等等。

售价方面,小米电视5 55'售价2999元、65'售价3999元,75'售价7999元。小米电视5 Pro 55'售价3699元、65'售价4999元,75'售价9999元。

小米电视5内测小爱同学声纹识别功能:可识别家中每一个人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