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门和移门橱柜有什么优缺点

生活 pchouse 2019-11-15 18:36

橱柜有开门与移门之分,开门和移门橱柜有什么优缺点?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移门橱柜最大优点是不占用空间,橱柜内部格局非常关键,比如会出现一些问题,移门橱柜必须在柜体的外框留出100~120mm距离以安装移门轨道用。因为其具有轻巧、使用方便,空间利用率高,最重要的是具有整体感,可作为一面墙。

开门橱柜一般需要注意的就是五金件,开门橱柜是靠烟斗合页链接门板和柜体的,档次高低主要是看门板用材、五金品质两方面,也就是铰链,铰链的好坏直接影响到门的使用寿命。平开门的优点在于密封性较好,比移门橱柜要便宜很多,缺点在于门的高度有限制,太高了就得做分体门,整体效果就会降低。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