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收纳窍门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12-09 09:02

由于厨房的空间有限,为此很讲究收纳技巧。那厨房收纳窍门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抽拉式切割台

抽拉式切割台设计取代了菜板,同时在台面开了一个洞,食材切下的废料可以直接从这个洞口倒入下方的垃圾桶。在不使用的时候,像抽屉一样一关,不占用任何空间。

2、抽拉式深柜

在装修的时候,很多人可能会将橱柜抽屉做成同样规格的,大部分情况下这样的设计就是浪费空间,这个设计可以存放较高的家电和罐子。

3、保鲜盒收纳

使用方便且可以重复多次利用。但是有些家庭保鲜盒的使用量很大,但是收纳却成了问题,盖上盖子的话非常占用收纳空间,把盖子卸下来重叠收纳的话,盖子老是会找不到。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