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除臭味要怎么做

生活 pchouse 2019-11-27 20:35

如果卫生间通风效果不好的话,室内容易残留一些异味。那卫生间除臭味要怎么做?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保持卫生间干净整洁

保持卫生间清洁干净。要定期全面的打扫和清洁卫生间,卫生间的干净卫生是去除异味的前提。

2、生物酶

去除厕所异味,最简单方便的东西就是生物酶,每周用生物酶清理一次马桶或者厕所,如果是抽水马桶,那么平时在冲水的时候也可以滴两滴在里面,保持整洁,这样一来异味也会随之消失。

3、冲马桶注意盖住

冲马桶注意盖住,以防更多细菌、脏污飞入周围空气。这个是一个生活的细节,值得注意。如果你不盖住直接冲水的话,会导致各种细菌与脏污直接被水气冲到卫生间的空气中,污染很严重。平常不需要使用马桶的时候也尽量盖住马桶。

4、竹炭包

平时用在衣柜里吸收异味的竹炭包,也可以放在卫生间使用。强烈的吸水性可缓解空气中的潮湿因子,除臭防霉。

5、放置一些绿色植物

可以卫生间里放置一些绿色植物,比如吊兰、芦荟、仙人球等,植物的空气净化作用是非常好的,不仅美观,而且可以很好的除去异味。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