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色衣服发黄怎么办

生活 pchouse 2019-11-27 20:34

很多人喜欢穿白色的衣服,比较百搭简约,但是有个弊端就是穿久了容易脏。那白色衣服发黄怎么办?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淘米水,我们可以利用淘米水来洗衣服,而且淘米水对衣服发黄有很大的效果,首先我们可以将适量的洗衣液倒入淘米水中,然后我们在白衣服放在里面浸泡几分钟,然后稍微揉搓几下,这样就会把发黄的白衣服重新变白,这种效果十分的明显,小伙伴们可以去试试。

2、柠檬不仅在美食上有很大的点晴之笔,但是在清洁的这种方面上也是十分大的,如果你吃饭的时候不小心滴到油渍,这时候我们就可以在油渍的地方滴几滴柠檬汁然后洗净,这样油渍就去掉了,对于泛黄的衣服来说,也是起到的非常大的作用。

3、小苏打,小苏打有去渍却异味功效,我们可以在盆里放入1升温水和一杯小苏打,然后搅拌,一直搅拌到小苏打溶解,之后再将泛黄的衣服泡在溶液里面几分钟,然后仔细的揉搓,就会去掉发黄的地方了,是不是特别的简单。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