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墙空调百叶窗安装技巧是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11-28 18:16

外墙会装空调百叶窗,外墙空调百叶窗安装技巧是什么?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一定要顾及百叶窗与外窗开启扇的关系,像有的建筑外窗开启扇远离室外机,将来空调检修无法从外窗检修,一般的建筑,没有设擦窗机等设施,用吊篮检修也只是我们的想法,真正怎么检修,我们无法估计。

2、不能为省材料而采取大分格的做法。不能采用从护栏到顶部“落地”的大窗扇,一定要在上部安装400毫米到500毫米的固定窗,下面再安装1200毫米到1300毫米的推拉窗。而且,推拉窗不能太宽。考虑到铝合金外框受力不能太大,封闭的阳台一般不采用平开窗。

3、固定要牢固,阳台铝窗的立框和横框一定要固定在阳台的护栏和顶部,用射钉和拉铆钉固定于混凝土里面,再用涂漆的角钢迅速加固加劳。不可固定在砖墙表面,更不能用木楔顶住立框来固定。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