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吊顶怎么选

生活 pchouse 2019-12-01 14:56

厨房进行装修时,很多人喜欢安装吊顶。然而,厨房吊顶怎么选?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注意厨房高度。由于厨卫吊顶的高度一般为2.4米,不低于2米。如果太低,油烟机的烟管放进去会被挤压,会变形,排烟的效果会受到影响。太高,会觉得更空虚,没有必要。

2、综合厨卫吊顶采购,也要检查其环保,避免劣质材料对环境的吊顶。此外,节能集成也是选购的重点,消费者应注意选购电器模块,是否节能。

3、普通铝扣板厨卫吊顶有三种材料,如盖板、辊涂板和氧化板,在铝基体表面形成这三种材料的统一。劣质铝天花板采用铝回收,不仅不薄,而且由于原料来源不明,很可能产生辐射的健康效应,更容易腐蚀和表面层剥落。

4、单纯的色彩搭配,必须选择根据多方面的内部因素使用的颜色,应该算是一个大胆的搭配,必须根据实际检查后都可以做出决定,例如:你的墙是白色的,它可以选择灰白色搭配吊顶系统,如珍珠闪光银珍珠白的或灰的布和珍珠白的搭配。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