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有品上架高颜值移动电源:酷似复古收音机

生活 快科技 2019-11-29 20:56

11月29日消息,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冇心复古移动电源10000mAh,USB双口输出,复古设计,售价138元。

其设计来源于复古概念小收音机外形,调音频设计为数显电量,烫金按钮及边框圆角素雅有致。机身仅重212g,还设计有挂绳口,随身携带。

内置10000mAh电容量,可为小米9充电2.5次,为iPhone X充电3次。双USB输出接口,最高可达2.1A,可为手机、平板同时充电。

小米有品上架高颜值移动电源:酷似复古收音机

冇心复古移动电源10000mAh采用品质电路芯片,可以为手机、平板、相机等设备提供较长的续航时间,兼容市面上的主流手机、平板电脑、蓝牙耳机、手环等设备,外出出游一个就够。

为了实现更好的手握感,冇心复古移动电源10000mAh使用了高品质PC+ABS塑胶亲肤材料,防滑耐刮,触感细腻亲肤,表面辅以烫金文字工艺,舒适的同时也素雅有致。

昨天,小米有品上架了冇心52°暖手宝移动电源,售价同样为138元。不过支持双面发热,52℃恒温,电池容量5000mAh。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