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吊顶拆除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11-30 12:01

厨房吊顶损坏或清洁时就需要拆除,厨房吊顶拆除要注意什么?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对于不同材质的厨房吊顶,在拆除的时候也有不同的注意事项的:

1、石膏板吊顶拆除

如果厨房中的原有吊顶是石膏板吊顶,由于防水石膏板是由轻钢龙骨结合制作而成,因此在拆除这类型的吊顶时需要注意不要碰到轻钢龙骨,此外石膏板之间的缝隙是用石膏加嵌缝带处理的,而在外层有涂上了腻子和油漆,所以才拆卸的时候注意不要松动了龙骨,以免下次装修时出现问题。

2、铝扣板吊顶拆除

对于厨房中原有的铝扣板吊顶在拆除时,由于铝扣板基本上是一个个的正方形,尺寸在30CM*30CM,如果想自己动手操作拆卸,可以先去买一个吸盘,用吸盘用力的贴住正方形的一个角,然后再用力的一拉铝扣板的一角就会翘起来,其他的三个角用同样的方法就可以将铝扣板拆卸下来,这样的方式可以有效的去除了拆卸的人工费,而且也不会破坏吊顶龙骨,免去下次装修的烦恼。

3、塑料吊顶拆除

对于厨房中原有塑料材质的吊顶,由于这样的材料在拆卸时需要用到专业的工具,而且不小心还会损坏原有的结构或者在装修时无法安装进去的问题,因此需要请专业的拆卸人员来进行拆卸工作,这样能够保证到再次装修的顺利完成。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