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柜门定制流程是什么 柜门定制注意事项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11-07 12:05

定制了衣柜或是橱柜的话,也需要安装柜门,为了保证柜门能完美运用起来,往往也要进行定制,而柜门定制流程是什么?在对柜门进行定制的时候,也应该要清楚相应的注意事项,保证柜门定制得好,而柜门定制注意事项有哪些?

一、柜门定制流程是什么

1、测量:在定制柜门的时候,首先肯定是测量房间的尺寸了,看房间有没有不规则的空间,是否有死角,如何更加合理的利用空间。

2、选材:衣柜门板材包括密度板、实木板齿接板、刨花板、实木多层板、细木工板、密度板、实木颗粒板、杉木板、生态免漆板和防火板等类型。橱柜门板材有防火板、实木板、三聚氰氨板、金属板、pvc板和玻璃板等类型。在选择柜门的时候一定要从健康环保适用来选择。

3、制作:选购完板材,那就是制作柜门,在制作柜门的时候,肯定就会有标准。衣柜门宽度尺寸标准,平开门一般在450-600mm之间,推拉一般在在600-800mm之间。衣柜门的高度尺寸标准,平开门一般在2200-2400mm之间,超过2400mm可加顶柜,推拉门的高度尺寸与平开门一样。衣柜门整体尺寸高度标准一般在2700~2800mm之间,通常整体衣柜门是设计一个2400mm的下柜移门,顶部再设计一个顶柜掩门,或者直接设计一个到顶的衣柜门。常见的橱柜门宽度尺寸在200—600mm,地柜门高度尺寸在500-700mm之间。

二、柜门定制注意事项有哪些

1、柜门定制时,应根据面积确定定制类型 。如果房子面积有限,定制衣柜、橱柜时,要将空间给利用起来,造型上尽量简单点,体量小些。

2、柜门定制时,对柜门的高度和宽度进行精心考虑,充分利用空间,也不担心柜门会被碰到。吊柜的柜门开启容易被碰到,要选择适合自己家人身高的柜门,增加整体的美观和舒适度。

3、在定制柜门的时候,不要选择使用率低的材料,在确定了风格和类型,将预算给控制好了后,定制出适合自己的衣柜橱柜。

柜门定制流程是什么?定制柜门是很简单的事情,目前有很多品牌都有提供定制的服务,所以业主在定制之前最好是能够知道自己的想法跟要求,保证定制出来的柜门效果。柜门定制注意事项有哪些?可以从各个方面综合留意好它。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