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客厅装修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11-07 19:26

客厅是家里的门面,尤其注意装修。大客厅装修要注意什么?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空间的宽敞化

客厅的设计中,制造宽敞的感觉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不管空间是大还是小,在室内设计中都需要注意这一点。宽敞的感觉可以带来轻松的心境和欢愉的心情。

2、空间的最高化

客厅是家居中最主要的公共活动空间,不管是否做人工吊顶,都必须确保空间的高度,这个高度是指客厅应是家居中空间净高最大者(楼梯间除外)。这种最高化包括使用各种视错觉处理。

3、景观的最佳化

在室内设计中,必须确保从哪个角度所看到的客厅都具有美感,这也包括主要视点(沙发处)向外看到的室外风景的最佳化。客厅应是整个居室装修最漂亮或最有个性的空间。

4、照明的最亮化

客厅应是整个居室光线(不管是自然采光或人工采光)最亮的地方,当然这个亮不是绝对的,而是相对的。也许在一些实际活动中,亮光是不可缺少的。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