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餐厅有横梁怎么装修

生活 pchouse 2019-11-07 18:58

购买房子时,一般都会选择没有或者比较少横梁的户型。那餐厅有横梁怎么装修?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装修成局部吊顶

现在房间一般空间都不是很高,如果因为餐厅有横梁,就做全屋吊顶,会显得整个空间非常压抑,视觉体验非常不好,我们可以通过部分吊顶来隐藏横梁。利用横梁吊顶将客厅做了功能区分,低区通过孔灯来增强亮度。

2、将梁的两边做成弧形

如果不想吊顶,也可以将梁和房顶一样刷白,注意在梁跟房顶交接的地方,做成弧形来处理,弱化梁的凌厉感,让整个空间变得柔和。

3、沿着梁做层次

餐厅横梁过深,不好改造,我们可以在横梁的旁边做一个层次。达到层层递进的效果,又不影响主题空间,横梁也不显得突兀。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