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胶板优缺点 地胶板颜色怎么搭配

生活 pchouse 2019-11-10 14:04

地胶板属于一种安装在地面上的新颖材料,它有木地板的花纹,安装在地面又比较简单,而且不向木地板容易坏,但质感不太好,买之前最好能知道地胶板优缺点。此外,地板胶的颜色跟花纹都比较多,来看看地胶板颜色怎么搭配?

一、地胶板优缺点

(一)地胶板优点

1、防水防滑:地胶板由特殊材料制作而成,遇到水也不会滑,是瓷砖和地板无法超越的优点。

2、脚感舒适:和瓷砖相比,地胶板材质更软,脚感非常舒适,就算在寒冷的冬季光着脚在上面走也不会感到凉。

3、施工快捷:地胶板不需要用到水泥砂浆,只需用胶浆来铺贴,施工是简单方便,厚度比瓷砖施工小。目前市场上的地胶板的花色、样式越来越多,大理石、木纹多种系列都能实现。

(二)地胶板缺点

1、硬度一般:地胶板硬度较差,小心被划伤。

2、款式较单一:色彩、款式比较单一,没有瓷砖那么多颜色。

二、地胶板颜色怎么搭配

1、根据房间面积搭配

对于面积大,光线充足的地方,可以选择较深的颜色,这样可以使宽大的房间较为充实、紧凑;而小面积房间选择地胶板的话,可以选择浅色的,这样可以使房间显得宽敞、明朗,让室内更加宽阔。

2、根据房间的功能搭配

对于不同的房间,可以根据不同的功能对地胶板的色彩图案进行选择。比如卧室是用来休息的地方,可以选择色彩较中性或暖色的地胶板;书房是用来工作学习的地方,可以选择颜色深一点的地板胶

地胶板优缺点如上,要是觉得它还不错的话,就可以进行挑选用于室内装饰,要是觉得它不好,则可以考虑选择其他的地面材料。地胶板颜色怎么搭配?一定要精心的与室内做相应的颜色搭配,不然呈现的效果不够好也是很麻烦的事情。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