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中海风格特点 地中海灯具品牌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11-26 20:35

地中海风格是人们接受程度最大的一种装饰风格,特别是年轻人非常喜欢这种风格,在装饰家居的时候也会采用,而地中海风格特点是什么呢?选择这种风格的话,还需要搭配合适的灯具,一般来说地中海灯具品牌有哪些?

一、地中海风格特点

1、纯美的色彩

地中海风格之所以备受中国人喜欢就是因为它纯美的色彩组合。其中比较有地域性的三种典型的颜色搭配就是西班牙蔚蓝色的海岸和白色沙滩;希腊的白色村庄与沙滩和碧海、蓝天融合成一体,还有就是北非特有的岩石、沙漠等等。

2、线条随意性

地中海风格的白墙涂抹的装修材料都是很随意的,是不经意的涂抹修整出来的结果,形成的是一种不规则的特殊的表面。那么很多设计师随意的想出来的图案都能够是整体呈现出来更精致的效果,形成了独特的魅力。

3、装饰方式特殊

很多的爬藤类的植物是地中海风格的主要的装饰物,在家居中是比较常见的,也有小巧可爱的绿色盆栽。在装修风格中颜色都是选择做旧的,这样就好像是自然的风吹日晒,装修效果也比较自然。

二、地中海灯具品牌有哪些

1、飞利浦

创建于1894年的飞利浦灯具品牌,历史悠久。已成为全球100个最具价值品牌,虽成立荷兰,经过多年的努力,在中国灯具市场也占据重要位置。世界知名品牌、中国驰名商标。

2、华艺HY

成立于1986年华艺HY灯具品牌,是最具影响力综合性灯饰品牌之一。近25年来累计推出了三万余款尊贵灯饰,成功构建了涵盖光源、灯具、配件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系统产业链。

3、雷士

雷士照明灯具品牌是中国灯具行业中最具竞争力品牌之一。位于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在国内也上市。

4、松下

松下灯具品牌成立于1984年日本,是松下电器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全球最大规模的电子厂商之一的松下电器,作为大型跨国公司,已进入世界灯具行业中的500强企业。

5、佛山照明

佛山照明FSL成立于1958年,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知名品牌。企业主要产品有普通灯泡、各种车用灯具、室内室外装饰灯具。

地中海风格特点明显,人们一看到图片就可以知道它,它的存在也给人们的家居带来许多好处。地中海灯具品牌有哪些?生产灯具的牌子有很多,如果你不知道该如何选择的话,记得找知名的牌子才能够保证灯具的质量。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