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中式家具是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12-08 15:03

随着人们审美不断提升,家庭装修设计也越来越高端。那备受很多家庭青睐的新中式家具是什么?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新中式家具是在传统美学规范之下,运用现代的材质及工艺,去演绎传统中国文化中的经典精髓,使家具不仅拥有典雅、端庄的中国气息,并具有明显的现代特征。

新中式家具设计在形式上简化了许多,通过运用简单的几何形状来表现物体,但它也不是凭空出现的,是在古人经验总结的基础上演变而来,是取其精华部分、去其外在的形式并运用现代的方式表现出来的,是古代家具的现代化演变的成果。

另外,新中式家具应包含两方面的基本内容:一是中国传统家具的文化意义在当前时代背景下的演绎;二是对中国当代文化情况充分理解基础上的当代设计。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