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房装修开工仪式上要准备些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11-08 21:35

房屋装修是一件大事,我们在房屋装修时通常都要进行的装修开工仪式,那新房装修开工仪式上要准备些什么呢?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择吉日开工

装修开工动土必须选择一个黄道吉日,一般黄历上都有适宜动土的日子,所以业主在开工前不妨先翻黄历看看,通常大家都会选带6和8的日子。

2、参与人员提前调查

装修开工就是图吉利,而装修仪式的参与成员也是颇有讲究的,像开工仪式要求施工队内若是一周内家有丧事的不宜出席。

3、注重尺寸细节

开工动土对于尺寸细节方面更是有要求。在动工仪式前,如果是家庭装修的话,要确保大门门套、厨房的灶台等,高度要与风水尺寸相吻合。

4、后续注意事项

开工仪式之后就要进入施工阶段了,这个阶段也是新房装修开工风水需要讲究的。装修初期是水电改造,注意水管不能从门下方穿过。如若装修材料出现腐坏,则要立即清理出装修现场,而施工人员也不能在墙上乱涂乱画,更是不能写一些不吉利的字眼或图画,若是发现有则应及时将这些给清理干净。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