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书房装修有什么注意事项

生活 pchouse 2019-12-03 17:59

书房是平时用来办公区域,为此在装修时也要注意各方面细节。那书房装修有什么注意事项?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空间功能

如果常常需要在书房做工作,那就需要较正式的书房形式,反之则可以用与其他空间相融合搭配。

2、储物需求

很多人会在书房放置大量的书籍,在装修之前要确定清楚储物需求,以此来规划空间的收纳情况。

3、书柜造型

书柜可分为矮柜、吊柜及高柜,其中矮柜有时也可以当成延伸的侧桌来使用,吊柜则又可分为柜身式与开放层板式两种。高柜的柜门与吊柜一样,可以选择木板、木框玻璃或玻璃门。

4、空间表现

半开放式的空间表现手法常被用于书房设计,拉门、摺门甚至没有门扇的设计方式也会呈现不同的空间调性。将门打开时,视觉就穿透深入至书房内,需要独处时只需要将门片拉上。

5、家具尺寸

在选书桌或椅子时,尺寸是最重要的,凳子过高或过矮都会让我们感到不舒服。因此我们要根据人的活动规律、人体各部位尺寸和在使用家具时的姿势来确定书房家具的结构、尺寸和摆放位置。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