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装门锁怎么安装

生活 pchouse 2019-11-08 21:35

门锁起到保护家人的作用,那么外装门锁要怎样安装呢?今日PChouse带你了解一下!

外门门锁安装主要步骤有以下三个:

1、检查部件是否齐全

先检查门锁,查看门锁的各个部件是否齐全,检查是否是完整的一把门锁,同时还需检查门锁是否能正常的开关,避免装到一半时才发现门锁少了某个部件。

2、进行开孔

在开孔之前,需要先确定门锁的安装位置与高度,安装门锁的高度要适中,否则会导致门在开合时的不便。确定好了安装的位置与高度后,就可以根据图纸,在门上进行打孔了。打孔的距离与大小应按照说明书上的标注来打。太大的话会导致锁体无法遮挡住孔眼,这样是非常影响美观的。太小的话,会使锁体无法安装。

3、装锁体

接下来将锁体安装到打好的孔内,将门锁的位置摆正。先将其中的两枚自攻螺丝拧紧,之后再将锁杆插入到方杆孔内,最后将外面的执手部件装上,将剩下的两枚自攻螺丝拧紧就可以了。之后再用同样的方法将门锁的内侧执手部件装上。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