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水槽选购都有哪些技巧

生活 pchouse 2019-12-25 10:15

厨房都会安装水槽,厨房水槽选购都有哪些技巧?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看水槽材质,原材料的品质直接决定着水槽的品质。如今商场里的水槽大多是不锈钢的,常见的不锈钢型号有304#材质不锈钢,202#材质不锈钢、201#材质不锈钢,这些材质最大的区别在于耐腐蚀性能上的差异,304最好,202稍差、201次之,当然价格相差也是巨大。

2、看水槽结构。目前商场里面的水槽结构也各不相同,常见的有单盆水槽、双盆水槽、三盆水槽以及带翼型水槽。大家应根据厨房的面积和使用的习惯来进行选择。一般,双盆型最为实用,多为子母双盆,也就是一个主盆加一个辅盆体,主盆洗涤,辅盆作净泡使用。

3、看水槽功能。不少人在选购水槽时往往注重的是产品的外观,而忽略其实质的功能。比如说水槽的去水装置,去水装置可是水槽配置中非常关键的一个部件,对水槽的价格影响也是非常的大,好的全不锈钢下水器价格超过百元,还有的下水器含自动下水装置。

4、看水槽的厚度。一般来说,水槽的厚度越厚,其品质就越好,不易变形。由于水槽进行过边缘处理,很难一下子看出厚度,最简单的办法:稍微用力按水槽表面,如果按得下去,就说明材料很薄,如果能借到游标卡尺和螺旋测微计测量会更方便。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