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购买卫生间地漏注意事项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12-25 10:14

卫生间都会安装地漏,购买卫生间地漏注意事项有哪些?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功能。地漏根据功能有普通地漏还有洗衣机专用地漏,洗衣机用的地漏在其中心部位有一个可取下的圆形盖子,可直接插入洗衣机的排水管。所以说首先我们要知道我们是需要一个具有什么样功能的地漏,如果想给洗衣机用,却买回来一个普通地漏是根本用不了的。

2、材质。地漏而言现在市场上一般有铸铁、PVC、锌合金、陶瓷、铸铝、不锈钢、黄铜、铜合金等多种材质。不同材质制作而成的地漏拥有着不一样的特性,比如黄铜制成的地漏就各方面性能来说它是最为优异的,但是和全铜水龙头一样,黄铜的地漏的价格也是最为昂贵的。

3、下水速度和防堵效果。选择地漏的时候,下水速度和防堵塞的效果也是我们要注重地方。因为地漏最为实际的效果就是排水,如果下水不够快,一下子就会堵塞那么这个地漏的功能就没有办法完全发挥出来。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