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楼梯墙面贴砖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12-24 11:50

家里楼梯墙面贴瓷砖并不是一件简单事项,需要做好细节方面问题,以免影响到美观效果。那楼梯墙面贴砖要注意什么?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施工材料以及材料处理检查:想要降低瓷砖的损耗,那么必须从整个装修流程上加以把握,对于瓷砖,首先需要购买合格产品,购买之后与商家约定好更换条件,条件比如是否可补、退货、更换、索赔条件和责任等,那么当瓷砖出现问题也知道如何处理;还有购买瓷砖时需要考虑瓷砖尺寸大小问题,防止发生瓷砖损耗,如果能够监工就好了。

2、墙面处理检查:在贴楼梯墙面瓷砖之前想要先进行墙面处理。墙面处理主要包括:贴砖前的清理基层,必须要清理干净墙面上的装饰物,和地面上污物,要不然水泥砂浆与基层黏结不牢。此外,要是发现墙体自身有裂缝,需要做好妥善处理后才可贴砖。

3、楼梯墙面贴装之前需要检查实用瓷砖与清单上的是否一致,并检查施工人员对瓷砖的处理是否正确。正确处理方法是:堆放在干燥通风,远离明火的地方,实用前必须充分浸泡瓷砖。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