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户型卫生间在装修时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12-31 14:09

小户型卫生间装修有诸多注意事项,小户型卫生间在装修时要注意什么?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卫浴产品安置

空间狭窄的的小浴室在装修规划之时就要多多考虑墙面的使用和改造。挖空墙内空间变成收纳的天地,节省空间又实用,安装一个入墙式镜柜或者内嵌的浴室柜、收纳架,都是不错的选择。

2、干湿分离

小户型面积本来就不大,想要在浴室腾出空间安装淋浴房有点困难,这种情况我们可以巧妙的使用浴帘。浴帘一般由塑料或尼龙等材料制成,具有一定的防水防风作用,可以防止淋浴的水花飞溅到淋浴外的地方之余,还能有效保持室内温度。

3、通透宽敞

镜子可以令视觉深度增加,特别是在比较小的浴室空间里,墙面镜甚至可以使看起来的效果比实际面积扩大一倍以上。因为浴室小而觉得压抑,可以在进门迎面的地方放上镜子,或者在左边/右边放上镜子,延长视线,人就不会有压抑和拥挤的感觉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