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防验收隐蔽工程需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12-31 11:10

房屋装修会有隐蔽工程,消防验收隐蔽工程需要注意什么?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消防工程施工中的部分工程实体将被隐蔽起来,在整个工程建成后,其很难被检查和验收的,这部分消防工程要在被隐蔽前进行消防验收,称为隐蔽工程消防验收。

1、注意门的表面是否光滑洁净,有没有锈蚀现象,有没有麻点,颜色是否均匀一致,涂抹是否光洁美观。

2、注意门框是否牢固,预埋铁件的数量、位置、连接方法等都应该与设计图纸无出入。

3、要注意五金配件是否齐全、灵活,锁具是否能正常使用。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