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阁楼装修有什么技巧

生活 pchouse 2019-12-25 09:52

阁楼装修需要掌握技巧,阁楼装修有什么技巧?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采用相应规格的家具。由于阁楼中的面积不是很大,大件的家具不好在阁楼中摆放,业主可根据阁楼中不同的要求来选择适应阁楼的家具。

2、采用落地式窗户。注意在安装阁楼窗户的同时,应该设计出一个方便打开的窗户,由于阁楼上的空间不是很大,需要保证日常的通风透气,保证阁楼中能够有自然清新的空气。

3、注意卫生间设计。如果想要在阁楼中装修出一个卫生间,那么就需要根据相应的情况来决定,一般的阁楼中卫生间装修中需要将防水措施做好,防水措施的好坏会与低层的房屋相关联。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