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儿童房的装修风格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12-02 20:20

由于孩子的天性比较浪漫,为此儿童房在选择装修风格时需要符合他们的性格。那儿童房的装修风格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儿童房选择现代式风格,主要颜色为浅紫色,色调的搭配营造出一种舒适的氛围,卧室的墙面是选用了浅紫色,增添了几分浪漫的气息的公主房,地板是选用了原木色地板,将整个空间彰显了温馨的感觉,书桌的颜色是白色实木材质的,给整个空间展现了一种大气的感觉,整幅设计图营造出一种温馨舒适的居住氛围。

2、白色黄色的搭配,将整个空间呈现一种温馨的氛围,卧室的墙面是选用的黄色漆刷成的,营造出明亮的感觉,卧室里面有一架上下铺床,给两个孩子居住的选择,衣柜是白色的加以黄色点缀,地板是选用了原木色整幅设计图营造出一种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

3、美式田园风格。家长们都希望孩子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同时也希望孩子能够生活在比较舒适自由的空间内,美式田园风格可以令孩子们有一种释放天性的快乐。在家具方面使用的都是一些比较明快的颜色,这样可以令孩子更加的开心,同时感知西方。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