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吊顶材料怎么选

生活 pchouse 2019-12-02 20:20

厨房都会安装吊顶,厨房吊顶材料怎么选?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pvc板,虽然价格较便宜,但是防水防潮性能好,耐腐蚀,在制作过程中加入了阻燃材料,安全有保障。pcv板作为厨房吊顶材料的致命缺点是硬度差,长时间处于高温环境下,容易变形、老化,而且抗污性差。

2、玻璃,通透感比较强、抗油污、易清洗,而且成本低,但是易碎、耐高温性差,表面温差一旦发生大幅度变化,很容易爆裂,对人身产生威胁,所以挑选玻璃作为厨房吊顶材料还是要慎重。

3、防水石膏板,吸音效果好、造型美观,被广泛应用于普通的家庭。但这种防水石膏板的缺陷在于价格贵,时间长了容易产生脱落情况,而且石膏板本身吸水,容易使厨房处于潮湿的环境之中。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