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独栋别墅和联排别墅的区别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12-15 14:27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越来越多人购买别墅。然而,别墅类型有很多种,那独栋别墅和联排别墅的区别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一、定义

独栋别墅是独门独院的别墅户型,是一种私密性很强的住宅,通常有独立空间,中有私家花园领地,下有地下室;而联排别墅通常是由三个或三个以上的单元住宅组成,每排的2-4层是联结在一起的,共用一个外墙。

二、特点

独栋别墅的采光好,并且视野也不错,关键的一点是私密性很强;而联排别墅占地面积比较小,同时有很多种组合方式,容积率低,另外联排布局导致采光性也比较差。

三、价格与档次

别墅价格和档次方面,联排别墅属于经济型别墅,价格一般稍微低一些;而独栋别墅面积一般较大一些,故价格方面一般比较高。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