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型衣帽间装修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12-30 19:19

衣帽间装修设计时,要根据具体的款式类型来定。那U型衣帽间装修要注意什么?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区域合理划分:衣帽间区域划分上一定要简洁合理,充分运用隔板和金属挂件相结合将衣物等分开收藏。U型衣帽间有更大的空间,所以u型衣帽间的设计一定要舒适、宽松、私密。

2、灯光及色彩搭配:u型衣帽间灯光、色调等元素既要融入室内整体风格,同时要有自己的特色。最好在家装之前。就将衣帽间作为一个特定的空间来考虑,再根据整体的灯光、色调和材质等搭配进行设计,通常灯光设计之前,会将房间设置成自然光光源,让衣物呈现正常色彩后再根据衣物来设计灯光。

3、空气流通:通常衣帽间都位于住宅中相对封闭的地方,在设计装修u型衣帽间的时候,为保证绿色环境,必须考虑空气的流通问题,避免潮湿季节发生虫蛀、发霉等现象。同时衣帽间中家具的环保性及五金件的质量也尤为重要,这些都是保证质量的重要环节。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