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橱柜颜色怎么选

生活 pchouse 2019-12-26 10:55

如今,很多家庭厨房装修一般都会选择安装整体橱柜。然而,橱柜颜色怎么选呢?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橱柜的颜色要跟厨房墙砖和地砖的颜色相统一,选择如下:

1、如果厨房的面积小,或者是光线不好,就不要去买深色橱柜,否则厨房将会显得压抑又暗沉。

2、颜色选择要体现出层次感,最好选择同一色系的不同颜色作为主色调,或者选择色值上相差较远的颜色来进行匹配。

3、厨房空间的颜色尽量限制在三种以内,整体橱柜最好不要用中性色,宜挑选明度较高的颜色,如白、乳白、果绿色、蓝色、淡黄等,另外,橙红、橙黄、棕褐等跳跃颜色,可刺激食欲,用来作点缀,能起点睛作用。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