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造石的危害有哪些 人造石的正确使用方法包括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12-26 10:39

石材也是室内装饰中经常可以见到的材料,但天然的石材价格昂贵,用于室内装修会增加成本,这时候就有了人造石出现,而人造石的危害有哪些?如果想要减轻它带来的危害,需要正确使用它,那人造石的正确使用方法包括什么?

一、人造石的危害有哪些

人造石制成的家具除对板材的巩固性和环保性有较高的追求之外,对石材的放射性也有严格的控制。其实,天然石材的放射性很低,根本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而放射性很高的通常都是人造石。根据相关研究表明,人造石中含有超量的甲醛、苯、铅以及有机酸等有害物质,这类板材均会散发出刺鼻的化学异味,颜色呈不天然的化学彩色。它们在切割加工时会发出刺鼻性气味,板材消费加工成型装置后,依然会残留超量甲醛和苯。甲醛和苯将会在3-5年的时间内不连续挥发,会直接污染进口的食品,这种有害物质不仅经由人的呼吸系统而且可直接进入消化系统,毒害水平和蔓延速度显著。

二、人造石的正确使用方法包括什么

1、不能在人造石上面直接放高温物体,要是需要放高温的物品,那高温物品下要放橡胶脚的支架、隔热垫等其它隔热材料。

2、不能在冷水冲洗之后,立即用热水烫,避免造成骤冷骤热面炸裂。

3、不能在人造石上面拖动重物,记得要保持台面的干净。

4、不能在人造石上面直接切、剁等各类物品。

5、不能用重物或利器冲击人造石表面,避免它留下污渍。

6、不能用有机溶剂接触人造石台面,这样会伤害到人造石的光泽平整度,带来一些污斑点。

人造石的危害有哪些?人造石虽然有危害但也有优点,如能够正确使用它的话,就可以降低它带来的危害。人造石的正确使用方法包括什么?如不知道到底该怎么样用人造石,就应该要找专业的装修师傅来对它运用,确保它能运用好。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