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后现代装修风格是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12-29 14:42

目前,家居装修风格多种多样,比如中式、欧式、田园以及后现代等。那后现代装修风格是什么?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后现代装修风格是比较流行的一种风格,追求时尚与潮流,非常注重居室空间的布局与使用功能的完美结合。现代主义也称功能主义,是工业社会的产物。后现代装修风格始于20世纪90年代中期,家居的设计思想得到了很大的解放,人们开始追求各种各样的设计方式,其中在室内设计中形成了现代主义、后现代主义等一系列较为完整的设计体系。

人们在谈及装修时,这些“主义”频繁地出现在嘴边。其最早的代表是建于德国魏玛的包豪斯学校。其主题是:要创造一个能使艺术家接受现代生产最省力的环境---机械的环境。这种技术美学的思想是本世纪室内装饰最大的革命。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