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装卫浴间吊顶的方法有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12-26 15:02

在卫浴安装吊顶是常见做法,安装卫浴间吊顶的方法有什么?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明确位置,确定吊顶安装高度,可设计在2.2米-2.4米之间。用螺丝或胶水固定角线,转弯处其对角应拼贴整齐,不留明显缝隙。

2、打孔定位,龙骨位置确定后,用冲击钻打孔,按具体长度切割、组装吊杆螺丝,吊杆螺丝紧固于钻孔中。

3、安装龙骨,将主龙骨安装于吊杆螺丝下的固定环,三角龙骨固定于主龙骨上。装好后适当调节,逐渐紧固连接处螺丝,以确保平直。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