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墙面瓷砖粘贴的验收技巧有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12-26 14:57

墙面都会粘贴瓷砖,墙面瓷砖粘贴的验收技巧有什么?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墙面瓷砖粘贴的验收墙面瓷砖粘贴必须牢固,无歪斜,缺棱掉角和裂缝等缺陷。墙砖铺粘表面要平整,洁净,色泽协调,图案安排合理,无变色,泛碱,污痕和显着光泽受损处。砖块接缝填嵌密实,平直,宽窄均匀,颜色一致,阴阳角处搭接方向正确。非整砖使用部位适当,排列平直。预留孔洞尺寸正确,边缘整齐。检查平整度误差小于2毫米,立面垂直误差小于2毫米,接缝高低偏差小于0.5毫米,平直度小于2毫米。

2、墙面瓷砖粘贴常见的质量缺陷为空鼓脱落,变色,接缝不平直和表面裂缝等,比如空鼓脱落主要原因是粘结材料不充实,砖块浸泡不够及基层处理不净。施工时,袖面砖必须清净干净,浸泡不少于2小时,粘结厚度应控制在7到10毫米之间。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