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锅店装修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12-29 14:43

到了冬天,吃火锅的人更多,为此,关于店面的装修需要考虑到人流量的问题。此外,火锅店装修要注意什么?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注意通风问题。火锅店内油烟比较大,相对于其他餐饮种类,火锅店的空气流通显得非常重要,所以在店面的选择设计装修时一定要把握好通风。

2、火锅店厨房的设备和布局,在设计厨房的设备和布局时,要考虑厨房的面积、安全及便于操作。

3、安全问题。地板一定要防滑,火锅使用大量的油,撒到地上很容易让人摔倒,若是顾客喝了酒就会更加危险;就餐区和过道都尽量不要设置太多障碍,对顾客的安全和通风都比较有利,还便于手推车的使用。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