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户型过道在装修时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12-29 15:57

小户型装修需注意过道装修,小户型过道在装修时要注意什么?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不宜太长

通常来说,室内的过道长度别超过房子长度的2/3,过道太长的话,否则会给人反宾为主的错觉。

2、忌五颜六色

切忌使用过多的色彩。如果在过道的灯管下装有玻璃或镜子,也会破坏居室的和谐气场,会造成家人的情绪不安。所以,最好用统一色调的灯饰,不建议使用过多怪异造型,尽量做到简单、大方。

3、不宜堆放杂物

一条整洁的过道,能给主人带来怡悦的心情,同时也方便居住者随时行走。如果在过道堆放过多的杂物,不仅会影响到居住者的心情,同时也不利于日常生活。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