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年底OLED屏手机将破6亿,三星稳居第一?

生活 IT168网 2019-12-27 11:11

12月26日消息,据外媒网站Counterpoint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Display Market Outlook》显示,配备AMOLED屏幕的智能手机在2020年底全球销量将突破6亿部,销量同比增长了46%。Counterpoint称,这一涨幅主要体现在中档智能手机市场,包括三星、华为、OPPO、小米等品牌。

2020年底OLED屏手机将破6亿,三星稳居第一?

在最新报告中,Counterpoint的分析师Jene Park表示,三星在2019年销售配备AMOLED屏幕的智能手机占总销量的45%,仍居首位;其次是苹果占比为16%,OPPO占比为11%。Jene Park认为AMOLED屏幕销量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很多以华为、OPPO等厂商都给其中档手机产品(人民币2100元—3500元)配备AMOLED屏幕。

2020年底OLED屏手机将破6亿,三星稳居第一?

Counterpoint副总监塔伦·帕塔克针对未来AMOLED屏幕市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称,AMOLED屏幕在未来也将受到很多关注,认为中国智能手机品牌正在将其应用于中档手机产品中。与此同时,Jene Park表示,以华为、小米等品牌将在2020年推出200美元(折合人民币2100元)以下的配备AMOLED屏幕的智能手机产品。

2020年底OLED屏手机将破6亿,三星稳居第一?

图片:配备AMOLED屏幕的三星GalaxyS7Edge

目前,配备AMOLED屏幕的智能手机包括三星Galaxy S7 Edge、魅族 PRO 6 Plus、vivo Xplay6、OPPO R9s等。未来,还有哪些手机搭载AMOLED屏幕尚不清楚,拭目以待。

作者:吴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