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毛坯房装修注意事项 买毛坯房的优缺点

生活 pchouse 2019-12-05 14:36

毛坯房里面一无所有,想要居住是不太可能的,往往是需要对毛坯房进行装修才可以,而毛坯房装修注意事项是什么呢?一些人在装修房屋的时候,更加愿意去购买毛坯房,主要是因为它是全新的,那买毛坯房的优缺点都有什么?

一、毛坯房装修注意事项

1、在验收房子时要检测每个房间是否都有电,毛坯房每个房间都安有简易的灯泡我们需要检查它们是否正常。每个房间内的插座也不能忘记,可以买个电笔来检测是否会漏电。

2、在毛坯房中卫生间、厨房里都是走好的水管线,基本上是没有水龙头的。我们可以提一桶水,分别灌进管道中,看下是否会出现堵塞现象,如果水声音是咕咚咕咚的,则表面很顺畅。

二、买毛坯房的优缺点

1、买毛坯房的优点

(1)房价相对便宜

同一区域,毛坯房与精装房相比,毛坯房的单价要比精装房的低一些。目前,很多精装房项目以“免费送精装修”来吸引购房者,实际上,很大一部分的装修费直接被加进了房价。其次,对于不需要装修的购房者来说,就可以省下不少的钱。

(2)装修可个性化

由于毛坯房是简单粉刷之后就交给购房者了,所以,购房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对房屋进行装修。包括可以改变房屋的格局、个性化、环保化的装修,房屋的可塑性也会比较高。

(3)装修费用支出明确

毛坯房装修,所有环节都要亲力亲为,即使选择装修公司,装修成本也是可控制的。

(4)装修质量有保证

由于精装房的装修是开发商量产的结果,一个楼盘项目共有几百套房子,装修质量可能会存在一定的问题。毛坯房可以选择自己装修,装修出来的质量就有保证。

2、买毛坯房的缺点

(1)费时费力费心

装修过程需要自己费心费力,特别是自己装修会难以放心。如果遇到不靠谱的装修公司,可能会面临纠纷和困扰。

(2)噪音干扰

因购买毛坯房,各家装修时间不一致,在给邻居造成影响的同时,还要去忍受邻居的干扰。

(3)装修市场不规范

在装修的时候有多数外行人干扰,对市场的不了解导致购买建材、装修搭配等方面容易吃亏。

毛坯房装修注意事项如上,装修毛坯房的时候业主一定要能够有自己的喜好或是意见,懂得为自己室内打造合适的装修风格。买毛坯房的优缺点都看过了,如果觉得它的优点比较好,缺点也是可以接受的,就可以去选择购买。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