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返租公寓是什么 返租公寓怎么选

生活 pchouse 2019-12-08 11:40

目前在社会上衍生出了很多与房产相关的产品,比如返租公寓,有些人根本不知道返租公寓是什么?在看到返租公寓的前景或是投资回报后,刚好自己的手里也有一定的钱,就想要买它用于投资,那么,返租公寓怎么选?

一、返租公寓是什么

所谓“公寓返租”,就是发展商在提高成本后,给予消费者一种诱人的承诺,也是郊区商用物业惯用的销售手段。返租公寓能否真正保障买家稳定的回报,并不是由开发商宣传决定,而是由市场的承接力确定的。买家最大的风险是可能只在发展商约定的年限里拿到租金,过了这个年限,就无法保证收益了。

因为“公寓返租”目前在监管方面是有一定空白的,或者说要看具体的租赁方式。部分酒店本身经营业绩压力大,公寓本身就是此类酒店物业的一部分,为了加快融资,将公寓变成“返租”模式出售即可快速回笼资金。然后酒店受投资者委托,租赁此类物业,进而获取一定的投资收益。但很多时候,此类投资收益其实是很难保证的,就容易产生投资上的纠纷。

二、返租公寓怎么选

1、注意房屋的产权

按照相关规定,房屋使用权性质和土地使用权是一致的,涉及商品房的性质只有住宅用地、商业用地和工业用地。购房者只需查看楼盘的《国土使用证》中土地用途一栏,可以清楚看到它是商业还是住宅的。

2、选择品牌开发商

品牌开发商相较于一些中小型开发商最重要的是拥有着良好的资金周转能力。而且这样的企业具有责任感,不容易出现烂尾的情况。

3、地段很重要

地段对于房屋来说都非常的重要,购房者在购买单身公寓时,一定要看重地理区位优势,有了这方面的优势,就可以弥补面积小带来的局限性。地理区位优势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首先,交通必须便利,最好靠近公交或者BRT的主要线路,出行也会更加简单跟方便。

4、注意实用面积

在购买住宅公寓的时候,一定要亲自去测量实际面积,不建议购买公摊面积过大的单身公寓。同时,购买之前应该咨询设计师,告知自己的家居设计喜好和要求,看选择什么样的单身公寓最实用。选择实用面积大的单身公寓,再加上良好的家居设计的话,单身公寓也会显得更加宽阔。

返租公寓是什么?这也是房地产商推出来的新模式,也是现代很多年轻人会选择购买的房屋类型,它具有许多的优势。返租公寓怎么选?如果要选择返租公寓的话,必须要能够好好确定它的投资价值、房产类型、产权情况等等。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