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卧室装修费用怎么估计

生活 pchouse 2019-12-04 17:14

卧室装修时,首先要考虑就是费用预算问题,做好成本把控。那卧室装修费用怎么估计?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卧室装修费用估算要根据房间实际大小以及室内装修材料来定。以15平卧室装修预算报价参考:

1、地面为强化地板:低端的30—70元/平方,中端的80—110/平方,稍好的120—150/平方,最好的几百到上千元不等。大体的地面面积计算方法:套内面积*0.9为实际使用面积。

2、墙面涂料总涂刷面积(含天花板)=地面面积x3.5;

3、衣柜:有成品和定制之分。成品一般400~4000。定制衣柜根据需求计算,一般分柜体和柜门分开计算。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