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庭墙面装饰板优点有哪些 家庭墙面装饰板品牌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12-29 15:58

家庭墙面装饰板也是墙面装饰用到的材料之一,它也能够改善室内装修墙面的画面,带来不同的装修风格,那家庭墙面装饰板优点有哪些?如果用家庭墙面装饰板,也需要选择合适的品牌,先来看看家庭墙面装饰板品牌有哪些。

一、家庭墙面装饰板优点有哪些

1、可以延长建筑物使用寿命。外墙保温系统是的内部的砖墙或混凝土受到保护,室外气候变化引起的墙体内部温度变化仅发生在外墙保温层内,使内部的主体墙冬季温度提高,夏季温度降低,四季温度变化平缓,热应力减少,因而可防止主体墙裂缝、破损、变形等问题的发生。

2、夏季,外保温层能减少太阳辐射和高温的综合影响,外墙面表面温度和室内温度得以降低。使建筑物冬暖夏凉。冬季室内能储存更多的热量,室内温度也比较稳定,并能使室内本身产生的“自由热”得到利用;

3、可以有效避免产生冷桥。冷桥常发生在建筑物的钢筋混凝土柱,冷桥不仅会造成额外的热损失,楼板、圈梁、阳角等敏感部位,还能使外墙内表面结霜、潮湿、甚至发霉和淌水,外墙保温系统可最大限度杜绝冷桥的存在。

二、家庭墙面装饰板品牌有哪些

1、兔宝宝成立于1993年,经过二十多年的不懈创新发展,公司从单一生产墙面装饰板,到如今发展成国内有着很大影响力的室内装饰材料供应商。兔宝宝的产品在国内是广大消费者的首选,并远销澳洲、美洲、中东等全世界。

2、千年舟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装饰贴面板、细木工板、地板等健康室内材料的集团公司。是中国著名的民营企业。千年舟品牌创立以来始终坚持“绿色健康家”,始终围绕”的研发理念,成功的在家居中引领了健康与品质的生活。企业不断的追求着卓越的品质,深受大众喜爱。

3、露水河是比较知名的品牌,是一家设计、制造、销售一体的现代化高新企业。露水河也吉林牌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绿色人造板系列品牌。有着绿色环保、规模大、品质好、自主创新强等优点,稳立于市场。

4、莫干山升华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也是重点的骨干企业,公司成立于1995年。发展至今莫干山已成为国内庞大,且有着极强影响力的环保型生产厂家之一。

5、伟业品牌成立于1996年,是广东知名板材品牌。公司主要生产抗甲醛的环保装饰板材。所生产的产品有着环保、健康的特征。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不懈的改善人民的居住环境,致力于打造最为原生态的环保家具。现阶段有饰面板、细木工板、E0和E1级的生态板、石膏板、免钉胶、胶合板、阻燃板、欧式木线、白乳胶、五金等产品。

家庭墙面装饰板优点有哪些?虽然家庭墙面装饰板有很多优点,但它的缺点也不少,不要认为它绝对好。家庭墙面装饰板品牌有哪些?本文介绍的家庭墙面装饰板品牌有限,如果想要知道更多牌子,记得关注本网实施更新的知识。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