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层电梯洋房的优缺点 坐电梯注意事项

生活 pchouse 2019-12-05 14:36

目前买房子是人生大事之一,很多人在购买房子的时候,也会面对很多种房子选择,比如多层电梯洋房,那多层电梯洋房的优缺点是什么呢?如果买了这种类型的房子,平常出行是需要乘坐电梯的,来看看坐电梯注意事项。

一、多层电梯洋房的优缺点

(一)优点

(1)多层住宅的优点主要是得房率较高。

(2)物业管理费、建造费用和修护费用相对较低。

(3)由于多层住宅一般为条状建筑,房型总体来说较好,每一户都可以朝南。

(4)目前多层商品住宅较多采用一梯两户,它的透风性也会比较好。

(5)高层住宅的优点主要是结构牢固,抗震性较好,可以支持长久使用。

(二)缺点

(1)缺点主要是使用寿命比高层住宅低,抗震性能不如高层,它的结构也比较单一、变化比较小。

(2)居民(尤其是年老居民)有爬楼梯之苦。

(3)缺点主要是得房率相对较低。

(4)物业管理费和维护费用较高。

(5)如是点状高层住宅,总体房型不如多层,部分户室朝向欠佳,它的私密性也比较差。

二、坐电梯注意事项

1、乘客候梯时不得背靠、撞击、脚踢电梯门,不要在梯门之间逗留,千万不能前行打开电梯门。

2、儿童、老人、行动不便者乘坐电梯应有家人陪同,避免发生意外。

3、乘客在轿箱内不应蹦跳、打闹、摇晃、嬉戏、大声喧哗和吸烟、丢弃纸屑垃圾,不得乱按操作按钮键等;

4、电梯发生故障导致困人等紧急情况时,乘客要保持镇定,要能够保持体力,使用电梯紧急通话装置与物业联系或通过其它通讯工具拔打维修应急电话与外界联系,等候专业救援,切勿强行开启梯门。

5、发生火灾、地震等自然灾害及有明确禁用标志时,记得千万不能乘坐电梯。

多层电梯洋房的优缺点如上,其实它们的优缺点是非常明显,随着地价的升高,城市里的多层洋房只会越来越多,楼层也会越来越高。坐电梯注意事项也给大家一一介绍完全了,平常乘坐电梯出行的人,必须要能够好好留意。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