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装电梯政策有哪些 装电梯的注意事项

生活 pchouse 2019-12-05 14:29

过去楼梯房比较紧俏,但随着楼梯房使用年限增高,显得比较老旧后,目前也有政策可以让楼梯房装电梯,那装电梯政策有哪些?在房子里装电梯看起来是很简单的事情,其实也需要一定的难度,下面来看看装电梯的注意事项吧。

一、装电梯政策有哪些

《关于推进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实施意见(试行)》于今年1月9日正式出台,其中规定了业主加装电梯可享受财政的补贴,还可以享受提取公积金和维修资金政策,对业主加装电梯支持力度很大,有相应的补贴。

二、装电梯的注意事项

1、按照政策规定来进行

虽然现在老旧住宅加装电梯的政策放宽了,但这并不是说可以任意加装电梯,还是要符合政策规定的。首先需要征得业主的同意,就加装电梯方案、资金筹集及后期维修保养等费用分摊问题协商,达成一致;再准备相关材料提出申请,审批同意后方可加装,通过验收后才可使用。加装电梯流程繁杂,手续繁多,如果觉得蒙查查,可与广州嘉立电梯工程有限公司合作,提供安装、报建、维保等一条龙服务。

2、施工要找正规公司

不要以为业主同意了就可以开始加装了,还得勘察一下现场。老旧住宅结构复杂,一定要对结构了解全面之后,看是否可以加装,设计出合理又安全的加装计划,才能够进行加装。所以在给老旧住宅加装电梯的时候,一定要找正规的施工团队来施工,从安全上来看是有保障的。

3、后期的维护保养

加装电梯安装好并投入使用后,之后的维护保养工作就显得更重要,定时的检查,定期的维护保养,使电梯始终处于良好安全状态,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毕竟这关系到整栋楼居民的安全,避免发生人员被困的情况。

装电梯政策有哪些?装电梯的政策本文也给大家介绍如上,其实每个城市对于装电梯的政策要求是会不一样的,建议在有需要装电梯的时候就要多看看。本文也给大家做了装电梯的注意事项,必须要做好相关的工作避免造成任何影响。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