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竹木地板选购技巧有哪些 竹木地板的优势有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12-17 09:15

除了木地板外,还有竹木地板,这也是木地板的一种,目前用于地面装饰也有很多,那竹木地板选购技巧有哪些?业主在众多的地板产品中愿意选择竹木地板,主要是因为它的优势非常的多,那么,竹木地板的优势有什么?

一、竹木地板选购技巧有哪些

1、竹木的地板是否经过严格的防虫防潮特殊一种工艺处理了呢,选购的时候这一点非常关键,这是保障我们竹木地板没有虫子、霉变的关键。如果没有经过该工序处理,竹木地板的使用周期也会变短。

2、竹木的地板是否经过高温高压的胶合的而成打造的,竹木地板应该经过高温、高压而成的,也有非常严格的工艺流程。

3、整体判断竹木的地板有没有六面淋漆处理过,虽然竹木地板是天然绿色的地板,但是表面有毛细孔,因为吸潮而导致了竹木地板变形,表面经过封漆处理的,漆面的好坏也是可以通过肉眼观察的,可以判断木地板的工艺水平高不高。

4、我们都是需要做到重视竹木地板含水率是否适合当地的湿度,我国的竹子的产地也不同,所以含水率也不同,要能够注意它的适应性。

5、如今市场上还有很多没有处理的竹木地板,在安装的时候影响不打,但使用时间一般变长就会失去光泽、变形发生。

二、竹木地板的优势有什么

1、外观很是清新也是文理细腻流畅、防潮防湿防蚀、韧性强、有弹性等;同时,其表面坚硬程度可以与木制地板中的常见材种如樱桃木美。

2、还原一个地方,由于竹地板芯材采用了木材作原料,故其稳定性极佳,脚感好,格调协调,结实耐用,隔音性能好,而且冬暖夏凉,尤其适用于居家环境还有体育娱乐场所等室内装修。

3、从健康角度来说,竹木的地板尤其适合城市中的老龄化人群以及婴幼儿,对喜欢运动的人来说也具有缓冲效果。

竹木地板选购技巧有哪些?选购竹木地板的时候可以从多个方面来进行考虑,本文也对此做了介绍,可以来看看到底如何选择它。竹木地板的优势有什么?要知道竹木地板除了有优势外,还有不少的缺点,人们在装修的时候要认真选择。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