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毛坯房验收厨房需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12-19 11:26

毛坯房验收有多项注意事项,毛坯房验收厨房需要注意什么?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毛坯房基本是没有安装的房子,厨房也是如此,在验收毛坯房的厨房时需要注意墙面缝隙、防水灯问题是否合格。

1、厨房吊顶

为了便于擦洗,厨房吊顶优先吊全顶,厨房验收时主要观察一下是否有出现接缝不均、平整度欠佳、吊顶起拱、四角不平、位移变形等问题。

2、厨房通风

厨房通风窗户面积为使用面积的1/10,如厨房室内面积为10平米,那么开启窗户面积应为1平米。另外,厨房排烟孔直径15厘米,达不到时无法安装油烟机,厨房验收时要仔细测量。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