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灯坏了怎么换

生活 pchouse 2019-12-17 18:54

卫生间都会安装灯,如果卫生间灯坏了怎么换?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其实更换卫生间的吊顶灯相对来说是比较简单的。

1、第一步要做的工作就是买原配的灯管或者是与原来灯泡型号一样的灯。

2、接下来要进行的工作就是更换操作的步骤了,但是在进行更换之前,必须要先把所有的电源都关掉,主要目的就是保证自身安全。

3、相信大家都知道,卫生间的吊顶灯多数是嵌入式的吊顶天花灯。所以,我们把电源的匝道断开之后,就需要把吊顶灯边上的扣板取下来。

4、然后再把灯罩拿下来,并且拿同样型号的灯管装上去,同时也要记得把灯罩安装好。

5、打开电源看一下灯管能不能正常的发出光,还要记得把天花板的扣板扣上去就可以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