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水电改造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12-22 12:18

厨房装修时,水电改造是重要工程之一,尤其要注意安全问题。那厨房水电改造要注意什么?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水路改造:注意水路必须要从上不从下,而且冷热管要遵循左冷右热的规律,同时在安装PPR管道的时候,一定要将瓷砖的厚度考虑其中,避免由于瓷砖的地面铺设较低而导致管子暴露。在进行改造的时候不要盲目开槽,根据实际需求来进行规划,避免浪费多余的时间跟金钱。

2、电路改造:开槽一定要横平竖直,而且强弱电必须要分开,不能够放入在同一个管中。灯具的安装以及改造好能够采取双控策略,这样可以带给家居生活更多便捷。同时要注意插座数量一定要充足,千万不要为了省暗盒的钱而不设计足够的插座。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PChouse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