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写字楼大堂装修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12-18 19:10

由于写字楼是很多公司的办公区域,为此,大堂的设计更加要注意很多方面问题。那写字楼大堂装修要注意什么?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大堂的面积和高度的高档标准

写字楼的大堂设计一般来说应该是挑高越高装修品质就越高档,但是到底多高,也是要根据写字楼的本身的需求和定位来实际考量的。通常写字楼大堂的面积不应该小于300平方米,内空的高度最低不低于5米。另外,大堂的面积最好约占总面积的1%~2%之间,挑高为5~12米,面积越大挑高越高。

2、人流组织设计规划

首层入口大堂是重要的交通枢纽,需解决好与各部门的关系:与企业办公室、会议室、商店、餐厅、多功能厅、车库、防灾中心、服务人员入口都有直接联系,需要进行人流动线组织设计。

3、模糊大堂与内部空间的界限

写字楼的首层大厅,是与外部空间设计联系最紧密的一层,也是和内部空间有联系的一层,因此内外空间界限可以交错,外部空间向内渗透,内部空间向外延伸,互相作用,空间连接。如果此时大堂的装修采用玻璃窗或是玻璃幕墙,就可以使室内外的界限变得模糊。

4、提供详细的写字楼指南

这是大堂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在装修时我们应该考虑到在写字楼大堂提供详细的整个写字楼的指南,对写字楼的整体分布情况和入驻企业进行介绍,这对来访者十分便捷友好,可以帮助他们迅速地找到办公室的位置。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