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防水涂料选购技巧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12-18 10:00

卫生间装修需要使用防水材料,卫生间防水涂料选购技巧有哪些?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环保

如果选择了不环保的产品,防水层做完之后,在厚厚地地砖或水泥下面,有害气体慢慢的释放出来。所以,如果要买防水材料,就一定要到正规的建材卖场以及个别超市,选择有知名度的品牌,一般好的品牌产品都配有产品检测报告、产品合格证以及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的十环标志或者CTC标志。

2、 施工可操作性强

有些防水材料物性能很不错,但是很难施工操作。如反粘卷材,很难使接缝密封,粉状材料很难摊铺均匀、露还有撒播更难成封闭。所以要选择操作性强的防水材料。

3、 看特性

防水材料的特征一般分为刚性和柔性两种,刚性的一般是指水泥砂浆类的,虽然这类在成型之后有很高的抗压渗透能力,不过是这类产品的延伸性不好,稍有地震、地面断裂或小细缝,很容易引起漏水,从而失去防水的功效。所以要选择柔性的防水材料会比较好。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